O2

我很会口嗨很会吐槽,快来找我口嗨

昨晚半夜刷完花絮整个人疯掉,就离谱,我的直觉又应验了,太绝了→“我的声音就是他的,我们几乎是同一个人”。说白了单拎出来看 并不美满的原生家庭和童年记忆,还有就是骨子里相似的那股要命的钻劲儿,年少时期野草一样疯长的刁钻的精神追求,源自作为精神寄托的理想/情感,又本质相同,就才能让自个儿身处漫漫沼世独具一色,排除一切杂念,剥开外壳来看你反而是最鲜烈,赤红昼白极光宇宙超自然现象。其实还是天作之合,十二年也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坚持下来的。所以才讲他是最好的版本啊,这种契合度当然可遇不可求啊!有可能这样一次邂逅不会引起特别大波动,但这种角色只要一读懂绝对是忘不掉的。这他妈就是人性魅力呃呃呃呃x生命轨迹交叠里最幸运的一种被我撞见了,我幸福溢出屏幕倒地不起()一想每个人毕竟都有自身人格的魅力和缺陷所在,如果文学是生活的高度提纯,西里斯布莱克也许是某个人内心世界未曾被解放的自己

评论(5)

热度(4)